• slider image 2696
  • slider image 2697
  • slider image 2698
  • slider image 2699
:::
傳染病資訊專區 學務處活動組 - 學務處 | 2020-02-20 | 點閱數: 1208
  1. 進入校園,請依規定至檢疫位置,排隊依序檢疫(量體溫等),未經檢疫不得進入校園。
  2. 檢疫位置開放時間:
  1. 上學時間(700-730):正門、後側門及後門。
  2. 其餘時間僅開放正門警衛室。
  1. 上學時間避免擁塞情形,檢疫(量體溫)位置茲分流如下:
  1. 學生:盡量7點後開始入校
    1. 正門(西門路入口):校內警衛室旁空地。
    2. 後門(大潤發對面入口):校園內後門旁空地。
    3. 後側門(腳踏車入口):腳踏車停車場校內出口處。
  2. 教職員工:入校後,請直接先至健康中心測量體溫,然後再進辦公室。
  1. 檢疫流程:
  1. 請主動告知是否有感冒相關症狀。
  2. 測量前學生若有汗水請先擦乾額頭及太陽穴,測量時請學生自行撥開額頭上的瀏海,露出太陽穴及眉心,方便體溫量測。
  3. 若有感冒症狀或體溫異常,請先戴上口罩,並由執勤人員帶至健康中心,由護理師進一步檢疫。
  1. 除上學時間外,其餘時間所有入校人員(含教職員工生、家長及其他外校人員),均需由學校正門入校,並由警衛人員測量體溫,並進行手部消毒。
  2. 體溫量測時間較長,請耐心排隊等候,務必量完體溫才能進入校園。
  3. 隔離政策:若體溫異常或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狀,需戴口罩並請假就醫。
  4. 請家長配合事項:
  1. 學生若在校出現體溫異常或新冠肺炎疑似症狀,將立即通知家長至校接回就醫,請家長務必配合。
  2. 學生若有體溫異常或新冠肺炎疑似症狀,請先就醫並請假在家休息,不要上學。
  3. 學生若有口罩配戴需求,請家長自備,學校僅提供生病學生發現當天佩戴。
  4. 家長若需要進入校園,請配合檢疫,若有體溫異常或新冠肺炎疑似症狀,請勿進入校園。
  1.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將隨時以公告方式增修。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