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696
  • slider image 2697
  • slider image 2698
  • slider image 2699
:::
公告 設備組 - 總務處 | 2018-01-10 | 點閱數: 652

期程
(一)計畫期程 :10 7 年 1 月 1 日-107107107 年 11 月 30 日止。
(二)報名期間 :10:10:107 年 2 月 21 日-10 7 年 3 月 16 日

申請對象
(一)與國人結婚之外、無籍大陸地區民 香港或澳門居與國人結婚之外、無籍大陸地區民 香港或澳門居與國人結婚之外、無籍大陸地區民 香港或澳門居與國人結婚之外、無籍大陸地區民 香港或澳門居與國人結婚之外、無籍大陸地區民 香港或澳門居與國人結婚之外、無籍大陸地區民 香港或澳門居與國人結婚之外、無籍大陸地區民 香港或澳門居與國人結婚之外、無籍大陸地區民 香港或澳門居與國人結婚之外、無籍大陸地區民 香港或澳門居與國人結婚之外、無籍大陸地區民 香港或澳門居與國人結婚之外、無籍大陸地區民 香港或澳門居,且在臺合 且在臺合 法居留、定或設有戶籍之新住民 法居留、定或設有戶籍之新住民 法居留、定或設有戶籍之新住民 法居留、定或設有戶籍之新住民 法居留、定或設有戶籍之新住民 法居留、定或設有戶籍之新住民 (不包含華僑 及無戶籍 國民 ),現就讀高中職 現就讀高中職 (含 高中職進修學校 高中職進修學校 )以上之在學生並就滿一期 以上之在學生並就滿一期 以上之在學生並就滿一期 以上之在學生並就滿一期 以上之在學生並就滿一期 以上之在學生並就滿一期 (含)以上,且未領有其他政府 以上,且未領有其他政府 以上,且未領有其他政府 以上,且未領有其他政府 以上,且未領有其他政府 機關及公 營事業機關 事業機關 事業機關 (構)之獎學金 或勵之獎學金 或勵之獎學金 或勵者(低收入戶、中及符合本 低收入戶、中及符合本 低收入戶、中及符合本 低收入戶、中及符合本 低收入戶、中及符合本 低收入戶、中及符合本 案之特殊優秀獎勵金申請者除外 案之特殊優秀獎勵金申請者除外 案之特殊優秀獎勵金申請者除外 案之特殊優秀獎勵金申請者除外 案之特殊優秀獎勵金申請者除外 ),得申請新住民獎助學金。 ,得申請新住民獎助學金。 ,得申請新住民獎助學金。 ,得申請新住民獎助學金。 ,得申請新住民獎助學金。
(二)新住民子 女係指設籍本國之在學生其父或母一方為 女係指設籍本國之在學生其父或母一方為 女係指設籍本國之在學生其父或母一方為 女係指設籍本國之在學生其父或母一方為 女係指設籍本國之在學生其父或母一方為 女係指設籍本國之在學生其父或母一方為 女係指設籍本國之在學生其父或母一方為 女係指設籍本國之在學生其父或母一方為 與國人結婚之外、無 與國人結婚之外、無 與國人結婚之外、無 與國人結婚之外、無 與國人結婚之外、無 國籍人、大陸地區民香港或澳門居,且在臺合法留定設有戶者 國籍人、大陸地區民香港或澳門居,且在臺合法留定設有戶者 國籍人、大陸地區民香港或澳門居,且在臺合法留定設有戶者 國籍人、大陸地區民香港或澳門居,且在臺合法留定設有戶者 國籍人、大陸地區民香港或澳門居,且在臺合法留定設有戶者 國籍人、大陸地區民香港或澳門居,且在臺合法留定設有戶者 國籍人、大陸地區民香港或澳門居,且在臺合法留定設有戶者 國籍人、大陸地區民香港或澳門居,且在臺合法留定設有戶者 國籍人、大陸地區民香港或澳門居,且在臺合法留定設有戶者 國籍人、大陸地區民香港或澳門居,且在臺合法留定設有戶者 國籍人、大陸地區民香港或澳門居,且在臺合法留定設有戶者 國籍人、大陸地區民香港或澳門居,且在臺合法留定設有戶者 國籍人、大陸地區民香港或澳門居,且在臺合法留定設有戶者 國籍人、大陸地區民香港或澳門居,且在臺合法留定設有戶者 國籍人、大陸地區民香港或澳門居,且在臺合法留定設有戶者 國籍人、大陸地區民香港或澳門居,且在臺合法留定設有戶者 國籍人、大陸地區民香港或澳門居,且在臺合法留定設有戶者 (不包含華僑及無戶籍國民 不包含華僑及無戶籍國民 ),現 就讀 國小 (含)以上 (不含補校及隨班附讀 不含補校及隨班附讀 不含補校及隨班附讀 )之在學 之在學 學生並就滿一期 學生並就滿一期 學生並就滿一期 學生並就滿一期 (含)以上,且未領有其他政府機關 及公營事業以上,且未領有其他政府機關 及公營事業以上,且未領有其他政府機關 及公營事業以上,且未領有其他政府機關 及公營事業以上,且未領有其他政府機關 及公營事業以上,且未領有其他政府機關 及公營事業以上,且未領有其他政府機關 及公營事業以上,且未領有其他政府機關 及公營事業(構)之獎 學金 或獎勵學金 或獎勵者(低收入戶、中及符合本案之特殊 低收入戶、中及符合本案之特殊 低收入戶、中及符合本案之特殊 低收入戶、中及符合本案之特殊 低收入戶、中及符合本案之特殊 低收入戶、中及符合本案之特殊 低收入戶、中及符合本案之特殊 低收入戶、中及符合本案之特殊 才能 優秀 學生 獎勵金 獎勵金 申請者除外 申請者除外 ),得申請新住民子女獎助學金。 得申請新住民子女獎助學金。 得申請新住民子女獎助學金。 得申請新住民子女獎助學金。 得申請新住民子女獎助學金。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