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696
  • slider image 2697
  • slider image 2698
  • slider image 2699
:::
公告 訪客 - 學務處 | 2018-06-06 | 點閱數: 452
主旨:本府為多元活化市政空間,邀請畫家陳軾正(詹姆斯),於永華市政中心二樓中庭辦理「詹姆斯的粉蠟畫展~粉蠟登場」創作個展,展期自即日起至本( 107 )年 6 月 29 日止,請查照轉知同仁及師生踴躍前往參觀。
說明:
一、自 1996 年起詹姆斯即對於粉蠟筆情有獨鍾。自醫學院畢業後,至 2013 年再度重拾畫筆與熱情。他常以壓克力顏料打底再於其上作畫。粉蠟筆作為一種創作媒材,可以狂野,也可以很溫柔,對於詹姆斯而言,繪畫是一種自我溝通的過程,而人畫合一更是其追求的理想。
二、這次展出作品共計 34 件,邀請您一同體驗詹姆斯繪畫的合一世界,來一趟心靈對畫。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