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696
  • slider image 2697
  • slider image 2698
  • slider image 2699
:::
公告 衞生組 - 學務處 | 2018-06-22 | 點閱數: 538

一、「真人實境密室逃脫」是指多人在特定場所進行的解謎活動,參加者必須運用觀察力及推理能力破解在密室中的謎題,尋找答案。為了吸引青少年對健康議題的注意,本活動藉由「真人實境密室逃脫」遊戲方式,讓青少年於密室中尋找線索、解謎,進而提升青少年對於菸害防制、規律運動、健康飲食、慢性病及癌症篩檢等健康認知。
二、活動報名資訊如下:
(一)報名方式:統一採事先網路預約報名(網址: https://goo.gl/hJvhUD)。
(二)報名期限: 107 年 06 月 19 日早上 8 點至 107 年 07 月 06 日中午 12 點止。
(三)活動對象:就讀本市公私立國、高中職學生組隊報名參加,每隊 4-8 人。
(四)活動日期: 107 年 7 月 7 日至 7 月 15 日。
(五)活動地點:臺南市政府衛生局東興辦公室 5 樓大禮堂 (臺南市新營區東興路 163 號)。
三、檢附活動海報電子檔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