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696
  • slider image 2697
  • slider image 2698
  • slider image 2699
:::
訪客 - 教務處 | 2018-12-07 | 點閱數: 474
主旨:本校人文讀書會專題演講「我的父親黃溫恭」,敬邀貴校學生及教職員參加。
說明:
一、本活動依據本校 107 優質化子計畫「A2-適性多元選修課程發展與試行」下之分支計畫「A2-6 家族的誕生」辦理。本活動擬藉由國立高雄海洋科技大學退休教授黃春蘭女士演講,她的父親黃溫恭為高雄路竹地區首位牙醫師,黃春蘭女士將分享黃溫恭醫師在白色恐怖下失去生命的歷程與家族記憶,深入剖析歷史記憶與家族的情感連結,讓同學進一步反思人、政治、歷史、記憶與家族的關係。
二、講題:我的父親黃溫恭。
三、講者:黃春蘭(國立高雄海洋科技大學退休教授)。
四、時間、地點: 107 年 12 月 18 日(二) 下午 17:30-19:30 ,假本校克彬堂圖書館二樓視聽室辦理。(視報名人數調整場地)
五、報名方式:請電洽活動承辦人訓育組長黃健凱老師報名 06-2740126 分機 276 。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