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696
  • slider image 2697
  • slider image 2698
  • slider image 2699
:::
公告 訪客 - 學務處 | 2018-12-13 | 點閱數: 371
  
主旨:本府雙市政中心藝文展,邀請知名攝影家多娜(王矞菱)師生,於民治市政中心一樓大廳展出「走過歲月的印記~樂齡生活寫真攝影聯展」,展期自即日起至本(107)年 28 日止,請查照轉知同仁及師生踴躍前往參觀。
說明:
一、攝影家多娜老師長期致力樂齡公益攝影,通過花甲歲月高齡者拍攝,紀錄成一張張有溫度的照片,被攝者雖滿臉皺紋、雙手粗糙,但那執子之手細梳髮,深情相對一甲子的畫面,都是獨特的歲月之美,象徵永恆不變的愛。
二、這次展出 18 位師生計 39 組用鏡頭感受生命的溫度,看花甲歲月的深情魅力的精彩作品,邀請您一起欣賞走過歲月印記的樂齡生活寫真攝影展。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