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696
  • slider image 2697
  • slider image 2698
  • slider image 2699
:::
公告 訪客 - 學務處 | 2019-03-20 | 點閱數: 296
主旨:檢送本校辦理『老車站夢想行動家』課程成果暨南站市集發表會實施計畫(如附件),誠摯邀請貴校校長及師生蒞臨指導,惠請協助轉知活動訊息,詳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 107 年「中小學數位學習深耕計畫」辦理。
二、目的:為了將學習觸角從學校延伸到社區,從現在探索到過往,讓孩子能知鄉愛鄉、扎根本土,擁抱社區文化之美。
三、開幕時間為 108 年 3 月 31 日〈星期日〉上午 10:00 。
四、活動地點:南台南火車站(臺南市東區崇明里大同路二段 635 巷 111 號)
五、聯絡人:東區大同國小郭人豪老師 (06)215-1761#812  tnlenhow@tn.edu.tw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