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696
  • slider image 2697
  • slider image 2698
  • slider image 2699
:::
公告 管理員 - 教務處 | 2022-08-26 | 點閱數: 6675

請同學利用附件的網址以校園帳號( 學號@mtjh.tn.edu.tw),預設密碼即可登入
同學注意事項:
(1)要先登入班級專用
Google Classroom ,查閱任課老師的公告 (例如某節課,老師要改用 Meet 網址,而不是班級 Meet 網址。這時就不要跑錯地方,連結到錯誤網址)。

(2)Google 校園服務會因為同學畢業離開校園而停止使用,請同學除了注意要遵守網路使用的規範,也要注意到使用的期限(離開校園帳號將會刪除)。

教師注意事項:
(1)每一班級的 Google Classroom 會建好配課的教師,原班教師可順利登入任教班級,如任課教師要另外使用自己建立的 Google Classroom 和 Meet ,務必要在原來班級的 Classroom 公告網址,同學才可順利轉變網址。另外臨時代課用自己的帳號是無法登入代課班級,使用者必而使用通用帳號才行。
(2)Google 教育版免費政策是否維持或是分配空間會改變政策,不要在雲端備份重量及大量資料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