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696
  • slider image 2697
  • slider image 2698
  • slider image 2699
:::

文章列表

一、「鼓勵在地飲食文化傳承與創新,創造生產者與消費者交流環境,促使國人理解農村特色及農業文化,實踐國產農產品消費及健康飲食生活」,鼓勵多元團體推動食農教育,發展具在地特色之教材及相關教學內容,歡迎有意辦理食農教育之單位及團體於 109 年 3 月 10 日前完成提案作業,俾辦審查。 二、為協助計畫申請,預計於 2 月上旬辦理 3 場說明會,報名網址: http://bit.ly/2UsQ4iE ,如有疑問請洽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農業經管組葉專員「電話:(02)2698-2989 分機 02932 ; e-mail : 02932@cpc.tw」、林專員「電話:(02)2698-2989 分機 02963 ; e-mail : 02963... 觀看完整文章
防疫期間遇到水情拉警報,既要勤洗手但也要有小撇步。 1. 開小水沾濕手。 2. 關水龍頭。 3. 塗抹肥皂。 4. 雙手搓揉。 5. 開小水沖洗。 6. 關水龍頭。 一個小動作,節水就是這麼簡單。 台南市長黃偉哲,邀請大家一起珍惜水資源(歡迎進入影片連結: https://youtu.be/qejaP6LBRR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