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696
  • slider image 2697
  • slider image 2698
  • slider image 2699
:::
教師研習 藝才組 - 輔導室 | 2023-06-06 | 點閱數: 47

一、 講座目標: 開辦講座之主要目的,在於促使陶博館成為陶瓷藝術學習中心,讓專業陶藝家的創作能 量得以傳遞與交流,可傳授創作理念之生成,建構強化陶藝的資源活絡,期盼透過當代 陶藝創作觀念、工藝技術及交流學習,讓參與者有另一種美學思維,為陶瓷藝術注入新 活水,激盪出新的生活美學。

二、 活動對象:各級學校教師、陶藝工作者、相關科系師生及對陶瓷有興趣的民眾。

三、活動期程: 6 月 18 日(星期日) 14 : 00~17 : 00

四、 活動地點: B1 國際演講廳

五、活動費用:免費自由入席參加(須網路預約報名),教師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5dWKqMDGdHDGC7oS9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