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696
  • slider image 2697
  • slider image 2698
  • slider image 2699
:::
國三升學 註冊組長 - 教務處 | 2021-07-01 | 點閱數: 266

說明: 一、因疫情所致,眾多學校暫停升學博覽會與入班宣導,而為 使師生極佳帳能有機會進一步認識本校特色與升學方向, 故特此製作官方帳號機器人。 二、本校官方帳號提供高中、高職、五專之不同屬性學生之升 學方向分析,並提供入學本校之升學優勢,與近年認真辦 學之績效、歷年校友實際回饋、空間設備介紹與本校特色 課程與多元選修介紹等。 三、透過現下常用的社群軟體,更方便的提供所需要的資訊, 加上不時在各重要升學時程提醒,將用心對待每一位國三考生、教師與家長。設置帳號後也將相關訊息發送給高雄 市與鄰近縣市國中參考推廣,如有任何疑問與回饋,可再 致電本校輔導室 email:guidance@email.tyhs.edu.tw 。 四、本校 line 帳號如附件說明掃描 QRCode 加入,或直接點選連 結(https://lin.ee/ye9zWjx) 加入,或於 line 搜尋好友欄 位搜尋【@993wjqer】即可。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