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696
  • slider image 2697
  • slider image 2698
  • slider image 2699
:::
競賽活動 衞生組 - 學務處 | 2022-10-04 | 點閱數: 66

報名方式與參加方式:
自即日起開始創作,並請於 111 年 10 月 17 日至 10 月 28 日線上報名與上傳作品。
活動入口網站: https://events.tn.edu.tw/1 (請務必詳閱[ 如何參加])
臺南老樹相關參考網站:
一、 臺南市老樹地圖: https://fang.tncomu.tw/(台南社大建置)
二、 臺南市珍貴樹木: https://data.tainan.gov.tw/dataset/precious-trees
三、 臺南市列管珍貴樹木清冊(目前有 271 筆):
https://data.tainan.gov.tw/dataset/precious-trees/resource/175c45b7-08bf-4d37-bf5c-c30b86f0546e
活動方式:
本活動採取網路報名與上傳作品(書面報導)的方式,請依照活動網站說明參賽。
一、 請選擇至少一種參與守護環境(我愛臺南老樹&親近校樹) 的行動,執行時必須拍照紀錄,並將過程與結果呈現於作品中。
二、 行動建議: 實際走訪校樹、臺南市老樹、拍照、 發想可以為校樹及老樹做些什麼,一起以實際的環境行動來守護我們的校樹及臺南的珍貴老樹。
三、 呈現的內容至少必須有: (1)行動前之狀況或想法, (2)具體改變方案(過程需有拍照紀錄和文字說明), (3)行動後之狀況或想法, (4)行動後的心得。
此外,為鼓勵家中沒有電腦、網路的小朋友也能踴躍參與, 鼓勵有興趣的小朋友運用學校的電腦,將所做的內容整理成電子檔,並報名參加本活動!
※特別提醒:
1. 請先徵詢父母同意與協助。
2. 若需要協助,應邀請父母陪同,以策安全。

欲報名者請洽衛生組,相關訊息請參閱簡章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