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696
  • slider image 2697
  • slider image 2698
  • slider image 2699
:::
公告 輔導組長 - 輔導室 | 2023-06-06 | 點閱數: 30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 112 年 6 月 2 日臺教資(六)字第 1120055550 號函辦理。

二、該會 112 年度「強化動物保護觀念紮根計畫」( 112 農管-3.1-牧-09 )項下補助台灣 NOE 行動組織辦理動物保護教育偏鄉巡迴講座,走訪資源不足的學校、社團、鄰里,讓動物保護教育紮根在每一個角落。

三、上開講座主題及申請方式相關資訊刊登於該會動物保護資訊網/訊息專區/公告訊息(網址:https://animal.coa.gov.tw/Frontend/News/Detail/N0000000001027),請自行下載使用。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